亦梧Komorebi.

0525观影序列(9)

  本次观影《团结之战》(羊村守护者6)

  下章观影《狼嚎的含义》(羊村守护者1)



  点梗走这里→观影点梗 

  

  前文链接走这里↓

  0525观影序列(8) 

  

  

  ●all喜友情向居多

  ●灰红官配不拆,CP灰红、智丽

  ●灰喜亲情(父子)向

  ●无CP=自行磕

  ●有ooc,不爱看别看

  ●人物尽量都有,但不一定记得住

  ●要避雷赶紧!不爱看别看!

  

  

  【】加粗是观影内容

  【】加粗加横线是观影内容中旁白的话

  【】加粗加斜横线(/)是观影内容中出现的歌词(大概率不会有)

  

  

  

  「若能接受,请继续,感谢看废话」

  

  

  —————正文开始—————

  欢迎观影——团结之战

  

  “团结之战……怎么听都感觉是最终的一场战斗一样。”

  “不会是要和喜羊羊战斗吧?”毕竟喜羊羊在《生命的吟唱》中就是影王黑化的存在,会不会没有恢复成功,导致最后要和喜羊羊战斗?

  如果真是这样,根本下不去手啊。

  

  “为了避免各位看不懂,有一个前文梗概。”

  

  新人物传送中

  

  这次传送过来的,正是阿宇破影大王(阿影)。但是很显然,这次的站位十分明显。

  阿影和阿宇的误会还没有彻底解开,破影大王的力量最终被空间特权设定压制了。

  “破影大王!”四季城的四位城主立马离开了位置,对面面对的是阿影。阿宇此时此刻就在后方不敢直面他。

  “爸爸……”小莫挣脱空间束缚,身后的披风掉落了下来,小莫站在了破影大王的身边。

  “小莫?你!”

  “现任影王?”破影大王的力量是不可估计的,但强大的气场在整个空间里回荡。

  异瞳猫自知打不过,但他还是把手握在了剑柄上,脸上写满了警惕。

  “我现在没兴趣和你们打,毕竟,你们的力量太弱了。再加上空间的特权设定。”阿影眯了眯眼,找了一个无人的位置坐下。

  

  梗概:破影大王和阿宇冰释前嫌,成功和好。破影大王却遭到了勇者的围攻,他们认为勇者和破影大王永远是对立的。但这次,阿宇和羊狼们站到了破影大王那边,双方因此产生了猛烈的对抗。

  

  “勇者和破影大王,谁是正义谁是邪恶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春城主毫不忌讳,满眼愤怒。

  “未来的勇者们竟然选择和破影大王助纣为虐,等出去以后还是尽快铲除!”秋城主此时此刻还在想着他的生命树,但对于春城主的话,也表示赞同。

  “我始终认为,我们保护所有人,不会轻易站在坏人那边。”喜羊羊锋芒毕露,面对城主们这些长辈并没有该有的温和有礼,“正义和邪恶并非既定,偏执地进行曲解,那才是助纣为虐。”

  “或许也有误会,谁又能预知未来的全部经过呢?”

  “喜羊羊好勇敢啊!”

  “对啊对啊!和城主们那些拥有奇特力量的人也敢还嘴!要是我我肯定怕死!”

  “人家喜羊羊和你一样吗!”

  “破影大王不过一个称呼。前面也说过有关于邪恶因子的事情,所以,或许这都是邪恶因子的错误。”灰太狼把喜羊羊按在座位上,他一个成年狼,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坐在后排的破影大王/阿影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而是静静地听他们讨论。

  

  【黑红色所包围的球体(?)不停汇聚,周围的气流甚至已经紊乱。

  双方站位分明,但他们的目光一直都在那个不明物体上面。

  小莫能感觉到那个东西的强大力量,瞪大了双目:“这……这到底是……”

  令人震惊的是,那个怪物长出了一排牙齿,但不见五官。

  “什么东西啊……”

  阿影神色凝重严肃。】

  

  “怪物……”草原居民低声说道,脸上写满了恐惧。

  喜羊羊轻轻挑眉,直接吐槽:“这个东西,长得可真丑。”

  其他人:……

  

  【“你是什么呀?是和怪物一伙的吗?”拿着法杖的一个女孩颤抖着声音问道。

  “我?我是你们的阴暗面啊!”那个怪物嗤笑着勇者们的愚昧和无知,“在无数次斗争中,你们的暴躁、傲慢、多疑、自私、贪婪,你们所有的负能量造就了我!”

  “负……负能量?!”额头的一滴冷汗顺着脸颊流下。】

  

  观影厅内,除了草原居民外,其他人都是一脸凝重,尤其是勇者们和四季城的城主,包括破影大王。

  阿影是知道那个东西从哪里来的,也知道那个东西的力量不容小觑。

  看着破影大王这样的表情,秋城主想到了什么:“破影大王,你是不是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阿影只是轻笑一声:“知道,又能怎样。”

  “是不是你的阴谋!”春城主跟着秋城主思路反应了过来。

  “看屏幕。如果是我的阴谋,我有必要,也承受攻击么。”

  喜羊羊摩挲着下巴没有说话,眼神紧紧看着屏幕。

  “也就是说,这个东西,是一路以来战斗的勇者们造就的?!”美羊羊大喊一声。

  

  【一个声音响起,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一个拿着长矛的猫族少年半跪下来,那负能量的气场太强,但他还是说道:“哼只不过是大一点的怪物罢了!”

  说完,几个勇者跟随者猫族少年挥舞着武器就冲了上去。想要阻止他们的春城主已经来不及了:“等等!”但是晚了。

  他舞动长矛,但那怪物突然抽出一根触手缠住了长矛。武器脱手,猫族少年被触手卷了起来。

  “感谢你们成就了我。那我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负能量转化了形态,猫族少年被瞬间吞噬!

  又是两根触手,缠住了一开始和猫族少年一起冲过去的两名勇者!

  他们被触手带离地面升至高空“救命啊!”又迅速被那负能量吞噬成为养分。

  “他他他他他他………他……!”狗族少年满脸惊恐,声音都已经颤抖起来。

  “他把勇者吞噬了!”负能量形状更大了。】

  

  “吞掉了?!”虽然青青草原不可否认的经历了很多,但是像这样的,他们并没有经历过啊……

  “这个样子……”喜羊羊眯了眯眼,“似乎是在靠吞噬勇者,增强自己的力量?”

  “没错,他的体型更大了。”异瞳猫点头表示认同。看来未来的这一位打败他的勇者,能力不算太差,头脑也很好使。

  “触手太多了,很难打败的。”虎翼甩了甩脏辫,就算他学习不好对于战斗也是属于一窍不通的那种,可是像这种把戏,游戏里还是有很多的。

  无穷无尽的触手伸出来,“如果不打败那个怪物,很难获胜的。”前面的那三位勇者,还是太过于鲁莽了啊。

  “看来到了最后,所有人都到了怪物城,在怪物城集合了呢。”人多虽然有一定的数量优势,但是也给怪物提供了很多的养分。更何况触手无数,他们的人数优势瞬间就不明显了。

  “不管怎么样,这一战都很难打。”阿宇一只手捏紧了座位扶手。从进入到现在,他都没有看过一眼阿影。

  

  【“哈哈哈哈哈现在的我已经拥有足够的力量!勇者们,你们还有最后一项任务,那就是……”它缓慢开口,“全部成为我的养分!”

  无数的触手从负能量的体内抽出,勇者们慌忙逃窜,触手瞄准目标后果断下手!

  触手的攻击力太过于强大,摧毁了怪物城的城堡;触及地面时狠狠刺下,浓烟四起;怪物和勇者们它都不放过,寻找目标后抓住,瞬间进行吞噬!

  (救命呜呜呜这么振奋人心的场面我写不出来呜呜呜!)

  “别过来!”

  “救命啊!”】

  

  “我靠……”

  “救命感觉好压抑!”

  “丧心病狂!补充养分还算是任务吗!”虎小雪满脸气愤。

  

  “啊啊啊看不下去了!这个东西太狂妄了!”沸羊羊着急得抓了抓自己的毛发。

  要让他们亲眼看着人们面对这些,还是这么个东西,不行不行,做不到!

  比起沸羊羊,喜羊羊还算是冷静的,只是抓着扶手的那只手指尖苍白,上唇紧紧咬着下唇。

  阿宇看了一眼喜羊羊:'看来,勇者之剑承认了他。'那么久,除了他便没有承认其他人的勇者之剑,如今也有了下一个主人了。

  '叫喜羊羊么……但愿你真的可以做到。'他也是勇者,也有属于勇者的觉悟。

  异瞳猫看着场景是没有任何感想的,但同一代的勇者们却是颤抖着身体。

  “喂喂喂,你们好歹还是勇者,人家坐在前面都没害怕你们怕什么。”人家甚至还有力气生气。异瞳猫瞬间感觉这队友还是别要了吧。

  “可能人家经历了很多所以承受力不错吧……?”那个拿着法杖的女孩满脸尴尬。

  异瞳猫:……这队友要不还是丢了吧。

  

  【拿着武器至少还可以反抗,但触手的攻击力是他们低估了!无数根触手迅速刺下进行攻击!勇者们早已乱了阵脚!

  夏城主挥舞宝剑斩断触手,士兵们跟随身后保护勇者。

  春花城春城主、晴夏城夏城主、丰秋城秋城主、寒冬城冬城主,四位城主带领士兵们舞动自己的武器保护勇者们、对抗负能量。

  “不要慌!大家一起配合攻击!”春城主站在最前方,右边夏城主、左边冬城主、后方上空秋城主;夏城主右边晴夏城士兵,后方上空丰秋城士兵;冬城主左边寒冬城士兵,后方寒冬城勇者,右后方春花城士兵。

】  

  

  “城主们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稳定人心的作用的人。”如果连城主都没办法冷静下来,那么勇者们只会白白送命。

  “毕竟作为城主,肯定也是见过大世面的。”暖羊羊点头认同。

  “就据我所知,我们去怪物城应该是为了讨伐破影大王。”因为空间的特权设定,所以他们可以放心讨论。

  更何况,这位破影大王似乎是并不在乎这些。但他们似乎忘了这异瞳猫也是影王……

  “不过不管怎么说,如果不团结起来,没有一个领头人物很难合作起来。胡乱的攻击都是分散的。”狼将军品了一口茶慢悠悠说道。

  “既然是未来,就尽量避免吧。”冬城主想着。勇者们虽然是保护四季城,但也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他们作为城主可以去战斗,但是那些勇者他们还是要保护。

  

  【虽然力量悬殊,但他们都相信只要配合一起一定可以获胜!

  箭矢、元素球、长矛等多种武器和攻击蜂拥而去,目标都是那个负能量!

  弓箭手元素师站成一排,听从各位城主的命令发射攻击;后方是拿着武器的勇者向高空投掷武器进行攻击。

  但事实证明攻击虽然集中,可还是不够对付负能量。

  春城主和侯师傅拿起弓发射箭矢;秋城主飞至低空,法杖悬浮空中,秋城主扇动翅膀不断进行攻击;冬城主站在后方,炮弹不断发射出去。

  五彩的攻击显然没有对负能量造成任何伤害!

  被攻击出来的缺口又被迅速合拢!】

  

  “攻击不够。”羊果果摇了摇头。感受到其他人疑惑的目光,羊果果不紧不慢地解释,“所有的攻击统一进行,发射过程中难免可能有些攻击会抵消。这样下来,攻击无法融合,反而只会大大降低攻击力。”

  阿宇点点头:“这位羊族前辈说得没错。但不排除困难是因为情况危急无法冷静而作出的错误方法。”还是尽可能避免吧。

  “其实,就算能力足够强、攻击足够集中也很难赢。”异瞳猫闭着眼,“看见了么?那个东西,自称负能量,有光就必定有暗的存在。事实证明,只要攻击,打成的缺口就会被力量填补。”

  “想要获胜,就必须一击毙命。”球胜狼接下了异瞳猫的话。

  异瞳猫颇为赞赏地点点头。但目光又微不可察地看向了喜羊羊。没听见么,还是没想明白。他皱着眉。

  喜羊羊是有潜力的,他的那种气质,就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异瞳猫很笃定这一点。(写的我自己都想磕CP了靠)

  

  

  “怎……怎么……”喜羊羊不断后退,绝望的情绪在心中不断蔓延,“怎么会这样……”明明所有人都努力配合了。

  负能量……

  他们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感觉好绝望……”

  “救命他们能不能赢啊!”

  “明明是所有人的力量啊!”

  “明明所有人都攻击了,为什么还是不行!”

  

  城主的力量是可以相信的,但是……

  喜羊羊谨慎地看了一眼他们,迅速收回视线:“还是不行吗……”

  他看着屏幕上的他们满脸震惊然后又被绝望占据了神经。

  

  【场景转换,一只怪物打着哈欠,身后旁边还跟着其他怪物。

  “叫你快点的了,你看又迟到了!”蜜蜂怪还在抱怨。

  “没关系了,我们都是天天迟到的。”

  但刚说完,怪物城那边就传来了动静。他们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去。

  “怪物城怎么那么热闹?”

  “难道里面在开派对?”

  “我们快去看看吧!”

  说着,怪物们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

  怪物们趴在城门四周,却迟迟没有进去。

  “这么多人,是什么情况啊?”

  “该不会是我们迟到,破影大王就请来这么多新手下吧?!”想想就令人害怕。

  “一定是嫌我们不干事,所以找人来顶替我们了!”

  “他们全都在攻击那个黑色的东西啊!”

  “不管了!为了保住工作,我们也冲!”

  所有怪物浩浩荡荡全部冲了进去,现实版络绎不绝。

  “我们最爱上班了!冲啊!”

  “我们最爱上班了!”

  “我爱工作!”

  一个老板打压员工的典型场面。】

  

  “原来这些怪物居然也是……上班族吗?”一直犀牛穿着西装制服,座椅一边还放着公文包,俨然他也是一名上班族。

  “经常迟到,还没被开除,我老板要是这样我直接跪下说谢谢!”这次是一只上班族的鼠族。

  “我也是!”

  “还好我们不是上班族。”沸羊羊竟然有一瞬间的感动。

  “但我们是学生,写作业也是另一种折磨不是么……”喜羊羊直接捂住脸。不想面对学习,虽然成绩好。

  

  “他们是怎么想到,在开派对的……”

  “它们是不是,对派对两个字有点误会?”

  “都起烟了,还发出了那么大的声音,究竟是怎么想到派对的?”

  

  “……”哦吼,同病相怜上班族。

  “嘶它们是没看见勇者在对付那个东西吗?怪物都是这么没脑子的吗?”沸羊羊真的是很无语。

  

  【但不一样的,触手们的无差别攻击还在继续,很明显,怪物们也没幸免。

  “你没事吧?”

  但还没有回答,一根触手就卷起了那个怪物,在它眼前被吞噬了!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勇者们身负重伤,怪物们无处躲藏,黑色的东西和无数根触手从高中开始攻击,浓烟四起。】

  

  “才反应过来啊。”

  

  【“不错,味道好极了!”勇者们还在四处逃窜,触手反应力也是很快,抓住一个勇者立刻毫不犹豫地开始吞噬!

  每吞噬掉一个勇者,它的体型就增大一圈!

  喜羊羊举起勇者之剑抵挡触手的攻击:“大家快逃啊!”冷汗不断滴下。

  “你们逃不了的!”一句话,封死所有可能性,绝望开始蔓延。

  再次吞噬掉勇者后,那负能量似乎是升级一样,更强大的气场和力量以它为中心开始扩散!

  触手不断攻击,怪物城城堡不断被摧残和破坏!

  烟尘散去,巨大的怪物出现在眼前!

】  

  

  观影厅内寂静无声。

  四季城城主们、勇者们、破影大王、小莫以及羊村守护者们都是满脸的凝重和严肃。

  前所未有的一种气氛在观影厅内蔓延开来。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敌人吗……”

  “这就是,他们未来的敌人吗……”

  空间内寂静无声,两个声音格外突兀。发声者是豹姐和美羊羊。

  “都是孩子啊,为什么要面对这些啊……”明明,这都是我们这些大人该做的啊!夏城主叹息一声。

  异瞳猫神情也有点严肃,看来喜羊羊他们几个人的冒险旅程不会那么简单了。

  “看起来这次的敌人,很强呢。”喜羊羊低着头不知道表情,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平静。

  所有人听见夏城主的话后就反应过来:对啊,他们不过是一群孩子和一个已婚中年大叔而已……所以为什么他们要这么付出?那明明是与自己无关的国度!

  “不用想着,他们为什么如此义无反顾地付出。我想,之前的观影应该已经告诉了你们答案。”

  他们是羊村守护者,他们的潜意识里认为,保护世界就是他们的使命……随意甘愿付出。

  

  【完了……赢不了……

  这是所有人的心声。不是对自己不够自信,而是他们……根本没有任何胜算。

  通过吞噬怪物和勇者来强化自身的力量,触手无数根本无法全部消灭,丑陋可怖的样子让他们心中的希望灭了。

  “你们可真是,太美味了!”

  勇者们和怪物们的生命,到底算什么?养分吗?强化自己的养分……】

  

  “太丧心病狂了……不,太危险了……”冒险过程的危险,最后一战的危险,过程的艰辛。

  “在那个怪物眼里,所有人的命都是命。”

  他们只是,自己的养分而已,用来提升力量的工具……

  “太困难了。”阿宇摇摇头。

  “不。”喜羊羊出声反驳,“只要我们坚持,希望就一定会降临。我相信,不畏艰险只为保护的人,一定会被眷顾。”

  异瞳猫闻言看了看喜羊羊:'……是个合格的勇者。'

  

  【触手再一次攻击,而且还要更加猛烈!

  被触手攻击的,守护石瞬间碎裂!还有守护石的勇者牺牲了自己的守护石,但好不容易躲过一根触手的攻击,另一根再次把他卷起!

  城主们和勇者们还在坚持。】

  

  “只需要一击,就会让守护石碎裂……”那还是根触手的攻击,还不是全部力量。

  那如果使用出全部力量……

  不敢想象。

  

  【不痛不痒的攻击只是一个缺口,填补的力量又让它完好如初!

  它狰狞地笑着!

  “这样的攻击,完全无效!”即便早已知道,但是喜羊羊一说出来,还是让他们的心冷了下来。

  无效……所有人一起攻击,攻击却没有效果……就算打出了缺口,也会愈合……】

  

  “完了完了完了!喜羊羊都这么说了肯定没有办法了!”还没有开始经历,懒羊羊就已经开始大呼小叫了。

  沸羊羊头上出现一个人“井”字,一拳呼在懒羊羊头上:“闭嘴吧你!看看屏幕上的你多努力!人家都没放弃,你在这嚷嚷什么!”

  懒羊羊撅着嘴没说什么。他看着屏幕上自己战斗的身影。未来的自己好勇敢啊。他想起了当初在妙狗国的那个试炼……

  “哼才不是呢!我一定会比屏幕上的我更加勇敢!”懒羊羊叉腰气哄哄地说。

  “那当然,懒羊羊可是我的勇士。”喜羊羊绝对不会忘记那个饼盖了。“懒羊羊可是很勇敢的哦。”

  

  【“再这样下去,只会更多伤亡……”喜羊羊声音颤抖,一场战斗,牺牲了多少勇者和怪物……

  “我们根本不知道他的弱点,盲目攻击是没有用的!”面对怪物,喜羊羊依旧从容不迫。

  “分散的攻击对他无效……”灰太狼看向了手中的元素法杖,“那就把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集中起来!”

  “给他来一发大的!”元素师在灰太狼的身后聚集起来,他们看向了发声者灰太狼。】

  

  “灰太狼这个想法,莫非是想要融合所有元素师的力量进行合力攻击?”球胜狼隐隐有了猜测。

  “或许的确可以。毕竟,元素师的力量不容小觑。”秋城主赞赏地点点头,“不过那个灰太狼,居然有三种元素!”同为元素师,秋城主也不过只有一种而已。那个法杖上,是三个元素的标志。

  “那是!我可是主角!”

  

  【“元素师们,跟我来!”灰太狼大喊一声,率先走上前,其他元素师互相对视一眼,迅速跟上灰太狼!

  喜羊羊和其他人看了一眼聚集起来的元素师,喜羊羊有些着急:“灰太狼,你有什么计划吗!”

  灰太狼爬上石头,“喜羊羊,帮我们争取时间!”元素师们握紧了自己的元素法杖,并没有明说,因为他相信喜羊羊可以明白他的意思。

  喜羊羊确实懂了,满脸严肃:“好。但别让我等太久了!”

】  

  

  “喜羊羊和灰太狼还是这么默契啊!”

  “跨越种族的友情我真的哭死!”

  “救命羡慕这个词我已经不想说了!”

  “啊啊啊一定要成功啊!”

  “灰太狼我为你打call!”

  灰太狼刚想说那是未来的他,但当他看见越来越多人这么说之后,就默默咽下了这个想法:'还是,别打击他们了吧。'

  “前途无限!”春城主眼前一亮!

  “这个元素师,好厉害!”那法杖的元素师女孩甜甜一笑,“这么危急的时刻还是可以想出办法,并且进行指挥。那个羊族居然可以和天敌狼族配合默契,一句话就知道该做什么,真是让人羡慕!”

  

  【还没有聚集起来的元素师还在战斗,一根触手抓住了元素师!

  喜羊羊拿紧勇者之剑,锋利的剑身斩断了那些触手!元素师们没了束缚掉在地上。

  “元素师往后撤!去找灰太狼!”他井然有序地命令起来!

  面对触手的攻击,喜羊羊作为主心骨并没有退缩,勇者之剑在手中不断被挥舞。喜羊羊相信灰太狼,一直都信任!

  “盾兵掩护他们!”喜羊羊拿着勇者之剑往前冲去,路过盾兵迅速高声命令,一种威严的气场迸发出来!喜羊羊有绝对的天赋指挥作战。

  “战士们!跟我冲!”拿起你们的武器,为了捍卫四季城,为了打败这个怪物,一起出一份力!

  路过怪物所在地,喜羊羊毫不避讳他们的身份,同样进行命令:“你们也跟我上!”

  怪物们互相对视一眼,举起武器,坚定了眼神,他们跟随着喜羊羊冲了过去!

  “尽量拖住他!争取时间!”元素师们、灰太狼,就看你们的了!

  勇者和怪物开始合作,城主们听到了喜羊羊的命令,大敌当前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放下所有的看法,他们的任务,是打败这个怪物!】

  

  “啊啊啊啊喜羊羊你好帅!!!!!”

  “救命!指挥作战的喜羊羊也太帅了吧!”

  “他好A我好爱啊啊啊啊!!!!”

  “说真的啊,明明都是四季城的勇者,甚至和喜羊羊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当他们听见喜羊羊的指挥都是下意识做出了回应!”一位羊族大妈有感而发。

  “怪物们都听他的人话啊啊啊啊啊!!!!!!帅死我了啊啊啊!!!!!”

  “看看最后的画面!所有人都在他的身后啊啊啊!”

  

  “救命好刀,我想哭。”一只兔子哽咽起来。

  “?”周围的动物直接疑惑了,“这么振奋人心,怎么伤感了?”

  那只兔子拿起手帕擦干眼泪,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缓缓开口:“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冷静地指挥所有人,因为他曾经经历了无数次;为什么会下意识站在最前面,因为喜羊羊说过要保护所有人;最简单的一个,为什么喜羊羊下达命令所有人都会听从,因为这不仅是因为情况危急找不到好的办法,也因为喜羊羊在被多次的冒险中留下的经验和气场,让人信服的口吻,让人放松的背影。救命他真的……我哭死呜呜呜呜!!!!!”哭的,有点大声。

  兔子说的都是最显然易见的问题,只顾着夸赞少年的动物们显然没有想这么多。

  那只兔子哽咽着说道:“呜呜谢谢你帮助我喜羊羊!”那是受过喜羊羊帮助的人。

  “救命我也好感动,想哭了……”

  “可恶这么一说,这么振奋人心的画面我突然就收不住了!”

  喜羊羊:你们,有点太入戏了。

  “原来真的有人可以意识到这一点了啊。”凛星笑着点点头。

  羊果果是很看好这个少年的,那种气质以及决心,早已经深深打动了他;狼将军对喜羊羊充满感激,同时也有敬畏,促进了狼羊和平,粉碎了孤心狼的阴谋,拯救别的国家,保护青青草原……这一个个伟大的成就,都是少年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做到的。

  成年人甚至都无法做到这样,少年却义无反顾。

  

  异瞳猫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冷静、沉稳、头脑聪明、反应很快,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以及与生俱来……或者是多次冒险而成的指挥能力。也,很信任自己的伙伴。”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这么评价一个人,还是高度评价。既然能打败他,实力就不会弱(如果你知道了你是因为肥皂而失败破影大王手环判断失误你还会这么想吗)

  

  【喜羊羊举起勇者之剑冲在最前面斩断触手;夏城主紧随其后,所有勇者护住后方。城主们开始分开行动,勇者们的行动井然有序;怪物们打起了配合,勇者与怪物放下恩怨。

  兽化的沸羊羊论起石块直接砸了过去。

  美羊羊骑着狮鹫圈圈飞至高空处不断靠近,大喊一声圈圈,狮鹫听从主人的命令,风属性的龙卷风搅碎跟随而来的触手。】

  

  “看来他的兽化升级了。”阿宇看着屏幕里的沸羊羊,“那只狮鹫……风属性?控制风吗?”

  “那只狮鹫好像比飓风刃要好用一点。”喜羊羊点评,“将自己化作风进行攻击,飓风刃是要用脚来进行攻击的。”

  “不过我记得高度旋转也可以成为龙卷风来着?”灰太狼说着就不免打了个寒颤,回想起了猫化喜羊羊在冰雪镇的“打雪仗”。

  

  【冬城主力量不容小觑,触手瞬间碎裂,甚至还有闲心调侃夏城主:“老骆驼!还扛得住吗!”

  夏城主不甘示弱,力量凶猛:“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哈哈哈哈哈运动一下,才能吃得更多呀!”那怪物狂笑着,无数根触手围绕在四周。

  所有勇者没有退缩,握紧自己的武器勇往直前!跟随命令,打起配合,团结合作!

  事实证明触手太多也很难消灭,甚至体力急速下降。

  懒羊羊掌控千里弓发射攻击:“我运动得够多了!等解决了他,我也要吃更多的美食!”虽然是这么说,但懒羊羊可是从未松懈过。】

  

  “果然啊,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沸羊羊扶额表示无奈。

  “喂喂喂!未来的我也有努力好不好!”

  “其实懒羊羊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没有喊着放弃、没有喊着累,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哦!”喜羊羊笑着看向了和沸羊羊打闹的懒羊羊。

  懒羊羊一听就高兴了:“嘿嘿!那是当然!”

  “救命这里也好刀!”还是那只兔子,“懒羊羊明明是曾经只会躲在后面的小羊,可是这么多次冒险下来懒羊羊居然也学会了勇往直前和不放弃,呜呜呜哭死!!!你们都是我的偶像!!!”

  多次的冒险经历,让懒羊羊早已发生了改变。

  

  【“大家注意防守!”暖羊羊举起盾牌,所有盾兵听从喜羊羊的命令在后方抵挡战士们和怪物们没有当下的攻击。巨大的保护罩笼罩起来,暖羊羊站在盾牌最前方利用盾牌支撑保护罩,盾兵们不断输入自己的力量。触手虽然被抵挡了下来,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浓烟滚滚,但盾兵们却都没有退缩。

  暖羊羊用力将盾牌甩了出去,盾牌如同回旋镖发挥出攻击力切断了攻击而来的触手。】

  

  “好球。”烈羊羊面无表情地说着,但或许他自己都不曾注意,他的语气里带上了自豪。

  “暖羊羊真的,不愧是守护神。守护者队的守护神,篮球比赛里篮筐下的守护神,更是战斗里所有人的守护神……”这次说话的是一只小羊,他曾经受伤,是暖羊羊治好了他,所以他对暖羊羊一直都很感激。“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们相信喜羊羊说的,只要不放弃,只要坚持到最后一刻,胜利的曙光就一定会来临,他们会被眷顾的。

  

  【“竟敢破坏我们的怪物城!”阿毛愤怒了,不断甩出胡萝卜,然后直接爆炸;阿沙掷出羽毛;插在胡萝卜上面后,胡萝卜瞬间爆炸。

  “怪物城由我们守护!”】

  

  “这三怪物也是很忠诚的了。”懒羊羊拆开一袋零食,大把大把抓进嘴里。

  “它们也和我们一样。”喜羊羊勾起嘴角,“为了保护自己的人家而奋斗,尽管它们已经知道了这个东西看到底有多么厉害和恐怖,还是会义无反顾。”

  每个人都有这样一种捍卫家园的心,但人心的自私、贪婪、欲望等多种情绪早已埋没了那些正义。

  但不可否认,总有那么一束光,会照进来,刺破所有黑暗。

  

  【“还没有结束!”懒羊羊躲在小莫的护盾后面提醒,“大家小心点!”

  话刚说完,触手就攻击了阿沙和阿乌。

  阿毛一回头,就看见了近在咫尺的触手。

  三怪物直接被攻击到了天上。

  “必杀技!”

  “合体!”

  新一轮的大混战立刻开始。】

  

  “这个合体……”

  有个人接下了这句话:“是认真的吗……”

  

  

  【“真麻烦,你们就不能乖乖让我吞噬吗!”他已经不耐烦了。

  幻化出了一个手掌,那负能量也进行了新一轮的攻击。

  大手掌直接袭击了盾兵组成的保护罩,保护罩瞬间发生了不稳定的迹象。

  更猛烈的攻击直冲而下,暖羊羊再度释放力量,更大的盾牌支撑起来,烟尘四起。

  但很可惜,盾牌挡不住他的这个攻击。】

  

  “暖羊羊!”似乎是融入了情景,很多人不自觉叫了出来。

  暖羊羊站起身,笑着安抚:“大家放心,那是未来,我没事。而且我相信,未来的我也不会放弃。”就算已经倒下了,还是会站起来的。

  这是她对自己的了解,也是她对未来的自己的信任。

  

  【“暖羊羊!”喜羊羊的体力已经不够了,但还是支撑起来人身体,看着已经倒下的人暖羊羊和其他人。

  暖羊羊艰难站起来,身上都是伤,还是举起了盾牌:“我没事!再来!”】

  

  所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而已。

  他们在看不见的地方发光发亮,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努力战斗。而他们现在呢?估计正在青青草原里、在自己的家里、在其他地方,开心的旅游、快乐的玩耍、嘻嘻哈哈的嬉闹吧?

  

  【“没有保护罩,看你们怎么挡!”攻击在手中凝聚起来。

  攻击更加强大和难以抵挡!】

  

  “他们一定会成功的!”

  “没错!一定会的!”

  “我相信他们!尽管这是还未发生的事情,我相信不管是我们看见的未来,还是等我们出去后经历的未来,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他们可是羊村守护者!可是所有人的守护者!他们是四季城的勇者!”

  是英雄。

  

  【美羊羊骑着圈圈不断飞行躲避攻击,攻击太密集,还是招架不住。美羊羊从圈圈身上掉了下来。

  沸羊羊看着下落的美羊羊也顾不上那么多,直接冲了过去!

  “美羊羊!”

  沸羊羊接住了美羊羊。

  沸羊羊、美羊羊和圈圈径直掉落。

  尘烟四起,兽化的沸羊羊的确是很有安全感。美羊羊缓了过来后连忙查看沸羊羊的情况。

  “沸羊羊!”

  美羊羊的眼里蓄满了泪水,不停摇晃着沸羊羊。

  “沸羊羊!”

  事实证明,美羊羊的崩溃情有可原。一起战斗了那么久,挺过了那么多的困难,他们的感情甚至胜过家人。伙伴们的地位已经比父母的更加重要,谁也不想失去伙伴,尤其是因为救自己。】

  

  “沸羊羊!”美羊羊叫了起来。

  看见自己是因为保护美羊羊而受伤,沸羊羊只是豪迈地笑了笑:“放心吧美羊羊!那是未来,我不会有事的!而且,我会保护所有人!也包括你!”我们可是最好的伙伴。

  曾经莽撞的少年,如今学会了细心,学会了保护。

  

  【沸羊羊动了起来,刚才的冲击力太大,难免缓不过来。

  “你们……”

  美羊羊听见声音抬起头。

  “沸羊羊!”

  “你们可真重啊!”沸羊羊说出了毫无情商的话。

  圈圈瞬间就生气了,用嘴直接啄沸羊羊的脑袋。】

  

  “还真是低情商啊。”

  “明明画面如此感人。”

  

  【攻击还在继续,触手不断抓住勇者们补充养分。

  “力量!我要更多的力量!”

  喜羊羊不曾放弃过,即使已经精疲力竭,冷汗滴落。他不能放弃,更不能倒下。他要保护所有人!他答应了灰太狼……要为他们争取时间的……不能食言!】

  

  “这友情我真的羡慕了!!!!!”

  “灰太狼一定不会辜负喜羊羊的坚持和信任的!”

  “他们可是跨越种族的挚友!”

  异瞳猫目不转睛看着屏幕:'跨越种族的挚友……伤成这样依旧选择坚持……你没让我失望喜羊羊。”(救命我写的我真的想磕)

  

  【触手挥舞着,甩开了喜羊羊。喜羊羊靠着勇者之剑勉强支撑,但更多的触手扑面而来!

  小莫瞬间来到他们面前,释放盾牌抵挡攻击!

  “小莫!”

】  

  

  “太惊险了!还好有小莫!”

  小莫坐在破影大王身边,看着屏幕。

  '我,居然也会保护勇者吗?'小莫愣愣地看着。

  未来,万事皆有可能。

  '或许勇者和我们,真的可以成为朋友吧……喜羊羊,先谢谢你们。'不管爸爸是否接受。

  

  【盾牌开始破碎!

  阿影在手心凝聚起力量,一道攻击打了过来,打散了那些触手。

  “站起来!”是阿影。

  “爸爸!”小莫惊喜地叫着。

  “你们的程度不会只有这样吧?”阿影回过头,看着喜羊羊和其他人。

  阿宇拔起地上的一把剑:“阿影说得没错!”阿宇挪动脚步。

  “就算倒下再多次。”

  阿影也走了过去。

  “受到再多的挫折。”阿影挥舞着自己的剑。

  “勇者可不会,就这样,屈服的!”

  

  “???”

  所有人都愣住了。

  “这是开始……合作了?”秋城主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阿宇同样也是愣住了:'难怪梗概里会说冰释前嫌……难道当年的事情,阿影他……我真的,误会他了吗……'但是……

  他偷偷看了一眼破影大王:'就算我现在道歉了,他也不会原谅我吧……'毕竟他从进来到现在,从未看过我,也从未有任何表情上的变化。

  “破影大王,也会说出这么令人振奋人心的人话吗?”

  阿影的确没有面部表情上的人变化,毕竟他最会做的就是隐藏自己的情绪。虽然内心还是不理解:'我居然,会原谅他?'

  啧,到底是说了什么我才会原谅他……

  一句承诺,抵过千言万语。

  

  【“区区食物,都到我嘴里来吧!”

  “好久没跟你一起并肩作战了!”阿宇目视前方,话却是对阿宇说的。

  阿影听后轻笑一声:“记得别拖我的后腿。”

  “那么……”阿宇举起自己的两把剑,“我们就一起上吧!”

  触手攻击而来,阿宇和阿影两方跳开,阿宇跳上了那根触手快速奔跑起来。

  一把剑挥下,斩断触手。

  阿影利用翅膀不断在空中飞行进行攻击和躲避触手,举起剑。

  二人相互配合。

】  

  “哇靠哇靠哇靠!好默契的配合!”玉太狼激动的尖叫起来。

  阿宇和阿影都是愣愣地看着屏幕。

  就算误会解开了,那么就没有并肩作战,默契还在吗……

  还有怀念,以前的时光了……

  “看来未来,真的有很多可能性啊。”勇者和影王对付同一个敌人,没有偏见,只有合作和信任。

  “救命我好感动啊啊啊啊!!!”

  “所以我们空间里的两位什么时候可以和好呜呜呜!看得我着急啊啊啊啊啊!!!”新拿出来的一块手帕就这么被咬破了。

  阿影听见这句话只是冷哼一声,闭上眼干脆眼不见心不烦。

  注意到阿影动作的阿宇也是难得失落起来。

  

  【“你们是跳蚤吗!”

  看着阿影和阿宇的人配合,所有勇者重整旗鼓。

  “我们也来帮忙!”攻击还在继续。

  “大家!”阿宇笑了起来,勇者还是要有觉悟的。

  “别分心!”帮助阿宇抵挡了一次攻击后又要进行躲避,尽管有些力不从心,但还是提醒了一句。

  阿宇自然知道这个道理。】

  

  “还是好感动!这是什么神仙挚友啊!喜羊羊和灰太狼,破影大王和勇者!感动死!!!”

  “不顾他人偏见,坚持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狼羊和平,也是这么实现的。”说起来,也是多亏了喜羊羊和灰太狼啊……

  喜羊羊和灰太狼相视一笑,默契地伸出拳头碰到一起。

  

  【“给你脸了吗!”

  触手攻击越来越猛烈,但阿影和阿宇冰释前嫌后自然找回了曾经一起作战的感觉。二人配合默契,看起来还算事游刃有余,但实际上还是有些不行的。

  “既然你们这么不愿意成为我的养分。那就统统消失吧!”

  “小心!”阿宇挡在阿影面前。

  阿影的剑飞了出去,插在地上。】

  

  “啊啊啊啊啊!!!看得我好着急!”

  “身临其境了。”

  “所以能不能赢呜呜呜!”

  “灰太狼居然还没完成攻击吗!”

  灰太狼:谢邀那是未来,本人还在这里。

  

  【“还没结束呢!”灰太狼高举元素法杖,元素师们都还没有放弃。】

  

  “哇靠!灰太狼是我的神!!!”

  “救命这句话真的让人很有安全感!”

  

  【巨大的元素球融合了所有元素师的元素力量,蕴含的力量极其强大。

  “什么?!”

  “攻击!”

  结合所有人的元素力量,攻击直冲而去。

  “以为这样就能伤害我吗?做梦!”

  因为攻击力太过强大,代价也是很大。所有元素师的法杖因为有了碎裂的痕迹。

  “上啊!”

  “总算是……”灰太狼席地而坐,“打败他了!”

  所有人一起欢呼着。

  喜羊羊笑了起来,和小莫碰拳。】

  

  “赢了!!!”

  “赢了?!”

  就在空间准备欢呼时,喜羊羊和异瞳猫同时说道:“不,还没结束!”

  喜羊羊:“一般来说只要结束一段观影,屏幕就是说明下一次的观影内容。”

  异瞳猫:“而这一次显然没有提示,这也意味着他们并没有赢!”

  仿佛是为了印证他们俩的人话,屏幕开始了播放:

  

  “没想到,你们还有点本事。”就在所有人欢呼的时候,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

  “怎、怎么会这样?”

  “不过,也就是那么一点点罢了!”缺口不断被填补。

  “怎么会这样?!”明明这是所有元素师的全力一击!怎么可能……

  为什么……为什么还会这样……

  “我们这样的人攻击都没用吗……”

  “我体内的元素之力也用光了……”

  “我的法杖也断了……”

  “我也是……”】

  

  真的……没有赢……

  绝望的情绪开始蔓延,欢呼雀跃的气氛消失的无影无踪,放下的心再一次悬了起来。

  “那么强大的攻击居然都没有打败他吗……”

  “好绝望……”

  “糟糕了!武器都没有了!”

  “我看到灰太狼的法杖也断了!”

  

  【触手冲向了小波。

  灰太狼拿起了阿影的那把剑,连忙过去抵挡攻击。

  “大家快撤!”

  一根触手即将攻击到另一个人,“糟了!”

  剑光闪过,喜羊羊斩断触手和灰太狼汇合。

  灰太狼和喜羊羊背靠背,拿着剑。小莫在他们上方进行保护。

  “喜羊羊,大家快要坚持不住了!”

  “你们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呀!”

  小莫看着灰太狼手中的那把剑豁然开朗:“有了!”

  二人闻言赶紧来到小莫旁边:“我爸爸的剑可以吸收怪物的力量增强攻击!如果吸收到极限的话,说不定能行!”

  “对了!”喜羊羊也突然说道,“我记得我的剑,也可以吸收勇者的力量来增强攻击!”

  “要不,我们双剑合璧吧。”】

  

  “双剑合璧?!”

  阿宇和阿影想到了什么:“那个传说?”

  阿宇看了一眼阿影,但阿影眼里什么情绪也看不出来。阿宇还是放弃了道歉的想法。

  '还没有查清楚当年的真相,如果我现在说的话,会显得很刻意吧……他肯定不会接受道歉的……”

  “上啊喜羊羊灰太狼!!!”

  “一定要赢!!!!!!”

  

  【灰太狼笑了起来,用力点头。

  “拜托了,最后的希望!”两把剑相互交叉。

  各个城市,所有勇者的力量化作光点升起,前往怪物城。

  怪物的力量和勇者的力量在怪物城汇聚起来。

  

  “不行不行!还没看够啊啊啊!接下来呢!”

  “下次不播放这个后续了。”凛星打断了那人的幻想。

  “为什么?”

  凛星耸耸肩膀:“因为是穿插播放啊,肯定不会一下子就说出结果嘛。”

  “好啦,下一次的观影也是一个高光时刻。”

  

  欢迎观影——狼嚎的含义

  

  

  —————未完待续—————

  

  就是说,正文总字数14948字

  救命第一次写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能说呜呜呜!希望各位有耐心看下去吧(哭)

  中间阿喜指挥战斗的那个刀子,大家有想到吗(笑)

  

  求一波!赞过100+推荐过50会更新!求各位点个赞推荐一下吧(哭)数据真丢了吗(悲)

评论(190)
热度(115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亦梧Komorebi.

「人无法在历史中展现自己」
每个圈都混,乱跑慎关
主更《提灯》《时光》,分开轮流两周一更频率

© 亦梧Komorebi. | Powered by LOFTER